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24分之1 x大觀藝術季」,邀你一同捕捉城市好樣
  • 發佈日期:2019-11-21
  • 截止日期:2019-12-2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於11月開放「24分之1 x 大觀藝術季」活動上線,開放讓市民朋友上傳自己與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及大觀路這條會呼吸的步道的身影,透過分享讓更多市民知道周遭環境的改善,讓生活品質提升。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辦理「板橋臺藝大周邊環境改善計畫」,並於今年8月啟用這條長度1公里、寬度2~8公尺、面積約15,000平方公尺的人行、廣場空間,大幅提升板橋市區仁本步行環境空間品質,讓民眾走在大觀路上不再與車爭道,也將臺藝大校園內綠地、老樹釋放與外部人行道整體規劃開放民眾使用,成為一條會呼吸的綠蔭步道。

    「板橋臺藝大周邊環境改善計畫」經由公部門及學校間的跨域整合,將校園圍牆退縮,把人潮帶進藝術的氛圍,讓不同背景、不同領域的對象,青少年、親子、樂齡、多元族群,每個人都能從中獲得不同的感受。

    新北市政府城鄉局表示,11月起已開放「24分之1 x 大觀藝術季」活動上線,結合國立臺灣藝術大學2019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的藝術交流,開放24處美好視角,邀請市民朋友共同來捕捉城市與校園間的美好空間,留下屬於自己與周邊環境的精采瞬間並上傳照片,活動期間開放至明年(109)1月12日,讓更多人知道板橋大觀路這條會呼吸的步道,一條屬於大家共同使用的舒適步道。

    詳情請見活動網址:https://daguan-one-twenty-fourth.com/


    資料諮詢:城鄉發展局都設科曾涵筠科長 電話:(02)29603456轉7243
    新聞連絡:城鄉發展局新聞連絡人陳文傑 電話:(02)29603456轉7201





  • 聯絡人:陳文傑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7201
  • 電子信箱:AG5744@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24分之1 x 大觀藝術季」活動上線
「24分之1 x 大觀藝..
 
 
臺藝大校園內綠地、老樹釋放與外部人行道整體規劃開放民眾使用
臺藝大校園內綠地、老樹釋..
 
瀏覽人次:795 人 更新日期:2019-11-22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