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新北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將於11/2起開始受理,線上也可申辦!
  • 發佈日期:2020-10-16
  • 截止日期:2020-11-1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109年度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自109年11月2日起至11月30日止受理申請,受理對象為年滿18歲至未滿40歲,在新北市設籍、就學或就業的單身、新婚及育有未滿7歲子女青年朋友,提供每戶每月最高2,400元、最長一年的租金補貼,歡迎在新北市租屋的青年朋友們踴躍申請。

    今年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家庭年收入限制由124萬元放寬為127萬元,家庭成員每人每月平均收入限制由5萬1,331元放寬為5萬4,250元,只要是在新北市設籍、就學或就業的18歲以上未滿40歲青年朋友,符合單身、新婚未滿2年或育有未滿7歲子女的家庭組成條件,且財產所得、租賃地位置符合規定者,均可提出申請。經審查符合資格者可享有每月最高2,400元,最長一年的租金補貼,歡迎在新北市租屋的青年朋友透過郵寄、臨櫃或網路線上等方式踴躍提出申請。詳細資訊可至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網站查詢(http://www.planning.ntpc.gov.tw/)或撥打諮詢專線29603456轉分機7280~7283。

    發言人:城鄉發展局林主任秘書炳勳
    資料諮詢:住宅發展科江科長怡瑩 電話:(02)2960-3456分機7188
    新聞聯繫:新聞聯絡人陳專員文傑 電話:(02)2960-3456分機7201
  • 聯絡人:張嘉驊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住宅發展科
  • 聯絡電話:7100
  • 電子信箱:AI2426@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相關附件:
    109年度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受理申請公告.pdf  
相關圖片
 
新北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將於11/2起開始受理,線上也可申辦!
新北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
 
瀏覽人次:2212 人 更新日期:2020-10-22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