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都更實務工作坊開課!一招教你由無到有來都更
  • 發佈日期:2020-06-28
  • 截止日期:2020-07-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還在想老屋如何開始都更嗎? 萬般起頭難,都更成功就要贏在起跑點,新北市都市更新實務工作坊將自6月29日上午9時起於新北市都市更新處網站開放報名了,讓你對於都更不再僅止於想像!考量民眾普遍對於都更基本觀念及如何開始操作感到困難,且市府為避免民眾面對多元都更方案無所適從,今年特別規劃都市更新專業領域專題班及市民大眾專題班,讓公、私、民眾三方齊心推動老屋更新。

    都市更新處張壽文處長表示,新北市為推廣都市更新相關法令及觀念宣導,自民國100年起開辦「都市更新實務工作坊」,目前參與人數已破萬人。今年為了增加互動性,讓市民聊都更、瞭都更,針對市民大眾班開辦都更從0開始基礎班,給予成立更新會基礎推動觀念及實務經驗分享,建立社區也能靠自己力量完成自主更新之能力。另為了加強專業者與市府、社區之鍊結,特別開設專業領域專題班,希望藉由課程提升都更推動師、推動人員、實施者及規劃團隊專業能力,加速都市更新推動。此外,今年度課程特別邀請不動產爭議之專家,為市民解析與實施者間重建契約簽訂注意事項,期望增進互信基礎,加速都更整合速度,共創安居城市。

    109年度都市更新實務工作坊,首波報名於6月29日上午9時開放報名,採網路報名方式辦理,只要至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官網/宣導專區/都更家教與實務工作坊(網址:https://www.uro.ntpc.gov.tw/)就可進行報名,全程免費,歡迎有興趣之民眾踴躍報名參加!洽詢電話(02)2950-6206。


    發言人:李總工程司擇仁 電話:02-29506206轉103
    資料諮詢:都更處發展科 張淯婷科長 電話:02-29506206轉601
    新聞聯絡:都更處秘書室 蔡家雯 電話:02-29506206轉106
  • 聯絡人:蔡家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秘書室
  • 聯絡電話:106
  • 電子信箱:AG9136@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實務工作坊海報
實務工作坊海報
 
瀏覽人次:988 人 更新日期:2020-06-29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