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更新更好9月活動資訊 好康報你知
  • 發佈日期:2022-09-15
  • 截止日期:2022-10-1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在9月17日、18日在臺北花博爭豔館再度以「更新更好事務所」快閃「第4屆危老+都更博覽會」,邀請市民朋友到博覽會現場諮詢、了解新北都更知識、體驗「都更三箭」互動遊戲,過個充實的周末。
    都更處張壽文處長表示,新北市政府推動都更三箭等多項措施並參與危老都更博覽會,希望透過互動、面對面的諮詢,翻轉民眾對於都更的負面印象,傳遞居住安全的觀念以及推廣多元都市更新政策與知識,除了市府的同仁提供法令諮詢、也首次邀請新北市都更推動師在現場提供諮詢服務;張處長也表示,更新是城市發展的必然過程,為了使更新知識更淺顯易懂,市府從103年起,透過都更小百科廣播,讓市民朋友更了解都市更新的運作及規定,相信阿明跟阿美的對話深植市民的心中,另外市府也成立了LINE的官方帳號,讓更新的政策法令及新措施都能更快速地傳遞給民眾,種種作為都是為了能夠再推升新北市的更新量能,讓市民安居樂業。
    此外,為了感謝陪伴都更小百科6年來一起成長的市民朋友,都更處自9月17日至10月14日也舉辦周年慶抽獎活動,歡迎市民朋友加入都更小百科,完成線上任務或實體活動,週週都有好禮相送,市民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發言人:都市更新處 李擇仁 總工程司 電話:02-2950-6206分機103
    資料諮詢:都市更新處推廣科 何治瑩科長 電話:02-2950-6206分機501
  • 聯絡人:何治瑩科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推廣科
  • 聯絡電話:02-2950-6206分機501
  • 電子信箱:AK9284@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新北多元都更成果
新北多元都更成果
 
 
蘆洲區民義段自主更新案完工照
蘆洲區民義段自主更新案完..
 
 
第三屆危老博覽會民眾至展攤互動
第三屆危老博覽會民眾至展..
 
 
主協辦單位巡禮各區展覽攤位
主協辦單位巡禮各區展覽攤..
 
瀏覽人次:496 人 更新日期:2022-09-15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