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防疫一起來 三峽國光社宅分流開放看屋選屋
  • 發佈日期:2020-03-20
  • 截止日期:2020-04-1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三峽國光青年社會住宅從3月23日起至3月27日進行正取申請民眾看屋、選屋,3月28日則開放民眾自由參觀,歡迎有興趣的市民朋友可於開放時段前往參觀,現場都會有專人進行導覽。同時為了防疫,這次特別安排5天分流人潮來看、選屋,並以小時為單位,每時段看屋人數以8組(1組最多2人)為上限,現場也將會嚴格執行測量體溫、每小時噴灑酒精等消毒環境,以提供更優質、安全的看、選屋服務品質,也讓民眾可以安心選到未來心儀的家。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局長黃一平表示,本次三峽國光社會住宅位於本市三峽區三樹路與國光路交叉口,鄰近國家教育研究院、臺北大學、三峽北大國小及三峽老街商圈等,還有公車直達土城永寧捷運站、新北市政府及臺北市政府等,周邊生活機能真得相當便利。目前三峽國光社宅已於109年2月14日完成抽籤活動,為讓民眾當天就能確定未來的家,這次特別將看屋及選屋活動一起舉辦,且為了分散人潮,安排從3月23日至3月27日共分5天進行;另本案受理申請時,民眾反應熱烈,因此安排3月28日開放給有興趣民眾自由參觀,也因應防疫措施,每時段(半小時為一時段)開放看屋以10組(含現場候位民眾)為上限。此外,近期已陸續寄送看、選屋通知單,請接獲到通知之民眾也別忘了於通知單上所安排之時段前往現場看屋及選屋。後續民眾如對於青年社會住宅有任何問題,歡迎可直接撥打電話(02)2960-3456分機7274、7277洽詢。


    資料諮詢:城鄉發展局住宅科江怡瑩科長 02-8951-6767分機640
    新聞連絡:城鄉發展局陳文傑專員  02-2960-3456分機7201

  • 聯絡人:專線電話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住宅發展科
  • 聯絡電話:7274、7277
  • 電子信箱:AM5268@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三峽國光社宅外觀
三峽國光社宅外觀
 
 
樣品屋(二房型)
樣品屋(二房型)
 
瀏覽人次:2567 人 更新日期:2020-03-20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