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新北都更小百科LINE四歲啦!!多項好禮等你來抽
  • 發佈日期:2020-09-15
  • 截止日期:2020-10-1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都更小健檢GO! 測一測,你的房子健康嗎?』新北市政府為了讓市民以更簡單方便的管道了解都市更新的觀念跟最新消息,從105年8月成立「新北都更小百科」LINE @官方帳號,如今已經成立四年啦!為感謝粉絲朋友們陪伴著新北都更小百科成長茁壯,舉辦周年慶抽獎活動只要完成兩個任務,即有機會可以抽到最大獎SWITCH健身環組合唷!

    只要在109年9月15日(二)12:00至109年10月15日(四)23:59活動期間同時完成以下兩項任務,即可獲得抽獎資格,將於10月22日(四)在 「我愛陳香菊」Facebook粉絲團進行直播抽獎:
    ▲任務一
    進入「新北都更小百科」LINE @官方帳號後,點選主選單中『歡慶四週年』圖片,並選擇任務一『都更小健檢GO!』遊戲,完成測驗到達結果頁面,即完成任務一。
    ▲任務二
    藉由「新北都更小百科」 LINE @官方帳號內的好友邀請功能,邀請3名新好友加入「新北都更小百科」LINE @官方帳號即完成,但是已經是「新北都更小百科」好友或解除封鎖再加入的好友,皆不符合邀請成功人數計算資格喔!

    市府近年來為推廣多元都更,結合最熱門的通訊軟體,「新北都更小百科」LINE @官方帳號以最便利、快速的方式讓市民朋友了解本市都市更新訊息。還沒加入「新北都更小百科」LINE @官方帳號的好友,趕快把握機會,只要在Line App加入好友功能中輸入ID :@urbetter或是在LINE官方帳號頁面搜尋「新北都更小百科」,甚至透過掃描行動條碼,就可以輕鬆加入!


    發言人:都更處李總工程司擇仁 電話:02-29506206轉103
    資料諮詢:都更處發展科張淯婷科長 電話:02-29506206轉601
    新聞聯繫:都更處秘書室蔡家雯 電話:02-29506206轉106
  • 聯絡人:蔡家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秘書室
  • 聯絡電話:106
  • 電子信箱:AG9136@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參加步驟1、2、3
參加步驟1、2、3
 
 
參加步驟4、5
參加步驟4、5
 
 
手機加入小百科
手機加入小百科
 
瀏覽人次:656 人 更新日期:2020-09-15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