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一般公告
一般公告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為辦理「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委託專業公會協助容積移轉折繳代金及增額容積價金估價報告書檢核作業」行政契約公告徵選相關事宜,依行政程序法第138條辦理公告應具之資格及決定之程序
  • 發佈日期:2023-02-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 類  別:一般公告
  • 公告日期:2023-02-24
  • 公告內容:
  • (本案為受託行使公權力案件非採購案件)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委託專業公會協助容積移轉折繳代金及增額容積價金估價報告書檢核作業案
    1. 委託機關: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2. 委託機關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11樓。
    3. 委託標的名稱及數量摘要:新北市政府委託專業公會協助容積移轉折繳代金及增額容積價金估價報告書檢核作業。
    4. 依據法條:行政程序法第138條及新北市都市計畫容積移轉許可審查要點。
    5. 公告狀態:第1次公開甄選。
    6. 聯絡人(或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開發管理科張小姐。
    7. 電話:(02)2960-3456轉分機7117。
    8. 電子信箱:AV7463@ntpc.gov.tw。
    9. 履約期限:自委託日起至契約終止之日止(含星期例假日、國定假日及其他休息日)。
    10. 委託業務範圍:依新北市都市計畫容積移轉許可審查要點第7條第3項委託公會協助容積移轉折繳代金及增額容積價金估價報告書檢核作業。
    11. 收受投標文件時間:工作執行計畫書6份及廠商資格證明文件須於投標期限前寄達或送達本局,逾期無效(以本局收文收件時間為憑),且一律不接受當場補件。外封套並請標示標案名稱及案號,誤寄文件,本局概不負責。即日起至112年3月6日(星期一)上午10點整前送達或寄達本局(以本局總收文收件時間為憑,請自行估算寄送日期、時間,逾期恕不受理)。
    12. 收受投標文件地點: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11樓,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開發管理科登記桌。
    13. 參與甄選廠商資格:
    (1)熟悉新北市環境特性,且具有不動產估價專業資格之公會。
    (2)本案不得共同投標。
    (3)同一廠商僅能就一案提出一應徵資格,廠商內部各單位不可分別提出應徵資格,以維公平公正原則。
    (4)廠商不得以機關名義尋求其他廠商之贊助或協助。
    (5)廠商標價(經費分析表)明顯不合理者為不合格標,不予參加評選甄選。
    (6)計畫經理應全職參與本計畫之執行,非經本局同意,不得列名執行其他政府單位所委辦之計畫。其餘詳閱甄選須知及補充規定。
    14. 其他:
    (1)因颱風等天災停止上班,截止投件日以其次一辦公日之同一截止投標或開標時間代之。
    (2)評選日期及地點:另行通知。
    (3)對甄選文件內容有疑義者,請於本案公告期之四分之一(不足1日者以1日計)前,以書面向本局請求釋疑。
    (4)本案計畫承辦人:張小姐,電話:(02)2960-3456轉7117

相關附件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相關附件:
    112年行政契約書-公告版.pdf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委託專業公會甄選須知.pdf  
    封套黏貼頁.docx  
    封套黏貼頁.odt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419 人 更新日期:2023-02-24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