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107年度新北市都市更新推動師招募囉!
  • 發佈日期:2018-06-27
  • 截止日期:2018-07-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協助老舊社區推動都市更新,主動培訓對都市更新具熱忱的民眾或專業者,成為「都市更新推動師」以深入社區提供相關服務,加強民眾對都市更新的信賴及推動都更之意願,107年度培訓自6月27日起開放報名,全程免費,請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與。

    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張溫德處長表示,107年度培訓課程內容除了都市更新程序、自力都更、整建維護等常態課程外,更配合新北市政府防災型都更推動,增加房屋健檢與耐震評估、新北市防災自治條例、危老條例法令及實務說明等課程內容,取得資格之推動師不僅可協助都更整合,乃至中央危老重建計畫及新北市防災自治條例,都能提供多元重建、整建維護之輔導諮詢,通過考核取得證明後,既是都市更新推動師亦是危老重建推動師。自103年起市府已培訓出329位都市更新推動師,並公布於都市更新處網站供民眾諮詢。

    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洪宜萍科長補充,招募簡章及相關課程資訊已經公布於新北市都市更新處網頁/都更家教(https://service.tabf.org.tw/site/NTcurm_2018),本梯次報名時間為6月27日上午10時起至7月11日下午5時止,培訓名額共計250名,報名採網路登錄作業,紙本文件郵寄報名(7月12日前,以郵戳為憑),請有興趣的民眾特別留意。

    發言人:邱主任秘書信智 電話:02-29506206轉104
    資料諮詢:都更處發展科 洪宜萍科長 電話:02-29506206轉601
    新聞聯絡:都更處秘書室 蔡家雯 電話:02-29506206轉106
  • 聯絡人:蔡家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秘書室
  • 聯絡電話:106
  • 電子信箱:AG9136@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推動師除了一般重建外,乃至中央危老重建計畫及新北市防災自治條例,都能提供多元重建、整建維護之輔導諮詢。
推動師除了一般重建外,乃..
 
 
推動師培訓課程除了一般靜態課程外,也安排實作模擬課程,加強推動師實務能力。
推動師培訓課程除了一般靜..
 
瀏覽人次:2269 人 更新日期:2018-08-01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