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新北板橋府中青年社會住宅審查結果今起開放線上查詢 10月22日公開抽籤
  • 發佈日期:2018-10-18
  • 截止日期:2018-11-1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板橋府中青年社會住宅已於今日(18日)開放線上查詢審查結果,申請人可以藉由輸入身分證號查詢申請情形是否合格,後續排定10月22日下午2時整於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9樓大禮堂辦理公開抽籤,將同步透過「我愛陳香菊」臉書線上直播方式,請有興趣民眾能參與見證。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局長柳宏典表示,本次開辦的板橋府中青年社會住宅,位於新北市最熱鬧的府中商圈,距離府中捷運站只需步行2分鐘,周邊生活機能及交通都相當便利,此外,樓下一樓店鋪未來還有銀光咖啡廳提供長照資訊及簡易餐飲,民眾只要下樓就可以輕鬆獲知長照資訊,並休憩、享受悠閒時光。
    城鄉局說明本次板橋府中青年社會住宅至107年8月31日截止收件,共計3,047位民眾提出申請,申請相當踴躍,新北市已訂於10月22日公開抽籤將決定申請者看屋選屋順序。本次招租71戶,其中優先戶共21戶,一般戶共50戶,排序較後面的申請戶,可保留等候遞補資格。為了保障弱勢族群的居住權益,選屋簽約將由優先戶完成選屋後,再依序由睦鄰戶、一般原住民戶及一般戶選擇,最快可於11月底簽約入住。民眾如對於申請青年住宅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撥打電話(02)2960-3456分機7274、7277洽詢。申請結果查詢請上網連結至城鄉發展局網站查詢。除了本次開辦的板橋府中青年社會住宅以外,新北市未來還有新店中央新村北側青年社會住宅及永和中正橋派出所青年社會住宅等,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屆時可以提出申請。
    線上查詢網址:https://social-housing.planning.ntpc.gov.tw/QueryStatus.aspx
    我愛陳香菊臉書網址:https://goo.gl/xAfZW7

    資料諮詢:城鄉發展局住宅科 鄭健志科長 02-8951-6767分機640
    新聞連絡:城鄉發展局秘書室 朱文佩  02-2960-3456分機7167

  • 聯絡人:朱文佩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7167
  • 電子信箱:AD7226@ntpc.gov.tw

相關附件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相關附件:
    合格名冊.pdf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4807 人 更新日期:2018-10-18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