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新北新莊新豐青年社會住宅 審查結果今起開放線上查詢 8月27日公開抽籤
  • 發佈日期:2018-08-23
  • 截止日期:2018-09-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新北市新莊新豐青年社會住宅已於今日(23日)開放線上查詢審查結果,申請人可以藉由輸入身分證號查詢申請情形是否合格,後續排定8月27日下午2時整於新北市政府行政大樓3樓307會議室辦理公開抽籤,將同步透過「我愛陳香菊」臉書線上直播方式,請有興趣民眾能參與見證。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局長柳宏典表示,本次開辦的新莊新豐青年社會住宅,全棟皆為公益設施,包含有樹新派出所、日照中心、公共托育中心等服務機構, 9-14樓則為本次出租的76戶青年社會住宅,且鄰近樹林火車站、溪崑國中及甫開幕的樹林秀泰影城,週遭環境及居住機能相當便利。
    城鄉局說明本次新莊新豐青年社會住宅至107年6月28日截止收件,共計1,599位民眾提出申請,申請相當踴躍,新北市已訂於8月27日公開抽籤將決定申請者看屋選屋順序。本次招租76戶,其中優先戶共23戶,一般戶共53戶,排序較後面的申請戶,可保留等候遞補資格。為了保障弱勢族群的居住權益,選屋簽約將由優先戶完成選屋後,再依序由睦鄰戶及一般戶選擇,最快可於10月簽約入住。民眾如對於申請青年住宅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撥打電話(02)2960-3456分機7274、7277洽詢。申請結果查詢請上網連結至城鄉發展局網站查詢。除了本次開辦的新莊新豐青年社會住宅以外,新北市目前尚有正在開放受理中之板橋府中青年社會住宅,申請期限至8月31日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來申請。
    線上查詢網址:https://goo.gl/m8qpF1
    我愛陳香菊臉書網址:https://goo.gl/xAfZW7

    資料諮詢:城鄉發展局住宅科 鄭健志科長 02-8951-6767分機640
    新聞連絡:城鄉發展局秘書室 朱文佩  02-2960-3456分機7167
  • 聯絡人:朱文佩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7167
  • 電子信箱:AD7226@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9555 人 更新日期:2018-08-23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