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林口選手村社會住宅,7月2日起招租起跑囉!
  • 發佈日期:2018-06-01
  • 截止日期:2018-07-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林口選手村社會住宅將於7月2日正式受理申請囉!本次招租共有2,500戶,受理期間至8月15日截止,租金自5,500元起,歡迎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們踴躍提出申請。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長柳宏典表示,中央地方共同合作辦理林口選手村社會住宅出租及營運,由新北市負責受理申請及資格審查等作業,後續交由內政部「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營運管理,新北市政府也已爭取進駐公益空間,將提供市民朋友公托、幼兒園、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長期照護管理中心及青年創業育成等服務,未來也將持續提供最大的行政資源協助,落實照顧新北市市民朋友。

    城鄉發展局說明,林口選手村社會住宅鄰近機場捷運A9林口站、林口國中、林口高中及林口運動公園,居住環境相當便利,本次共招租2,500戶,其中1房396戶、2房726戶、3房1,057戶、4房321戶。租金方面,優先戶套房最低5,500元起,4房型不超過1萬4,600元,並提供基本家具、冷氣、廚具等設備,也可另外加價選擇配備床架、衣櫃等家具。

    另外,城鄉局提醒民眾,於受理期間內,相關申請表單可就近至各區公所免費索取或至城鄉發展局網站下載,填妥後送至各區公所、林口選手村社會住宅C區服務處或新北市府大樓一樓受理服務櫃檯,亦可採郵寄或線上方式申辦,請把握時間踴躍申請。現場受理申請服務從週一至週五每日從上午9至12時;下午13時30分至17時30分,送件的先後順序不會影響審查結果,建議民眾可避開第一周之尖峰時段,減少等候時間。民眾如對於申請青年住宅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撥打電話(02)2960-3456分機7284、7285洽詢。相關申請文件及規定亦可至新北市青年社會住宅下載,歡迎有興趣的市民朋友瀏覽查詢。

    資料諮詢:城鄉發展局住宅科鄭健志科長 電話:(02)89516767轉640
  • 聯絡人:林口世大運社宅窗口
  • 聯絡單位:新北市城鄉發展局住宅科
  • 聯絡電話:2960-3456分機7284、7285
  • 電子信箱:AL2063@ntpc.gov.tw


  相關連結:
  新北市青年社會住宅
相關附件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相關附件:
    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出租申請手冊.pdf  
    懶人包  
    內政部公告.pdf  
相關圖片
 
全區圖
全區圖
 
瀏覽人次:28075 人 更新日期:2018-06-07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