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中央內容區塊
北大安置住宅完工 市府實現承諾
  • 發佈日期:2017-01-20
  • 截止日期:2021-03-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訊】「三峽北大安置住宅工程」完工了,城鄉發展局長邱敬斌表示,北大安置住宅工程於10410月受到長鴻營造跳票事件影響,工程進度幾近停擺,市府為確保安置戶的權益,立即與相關廠商密集協商,最終定案以「繼受」辦理由新統包團隊繼續施工,並在市府及新統包團隊共同努力下,終於在去年(105)年底順利完工,市府實現了對安置戶的承諾。

    北大安置住宅起源於86年擬定的臺北大學區段徵收安置計畫,並由當時的三峽公所辦理安置戶資格認定作業總計安置396戶,在朱市長上任後指示市府團隊積極處理,城鄉發展局於100年起開始規劃興建514層樓高的安置住宅,並以創造宜居都市環境及友善生活空間為理念,各棟棟距最寬達36米,住宅皆為322衛的設計,客、餐廳及臥房皆有自然通風、採光,且建築物沿著大學路與三樹路留設10米以上寬廣的步道及廣場,將帶給住戶及市民更舒適、樂活的生活空間。

    新統包團隊工府營造在繼受工程後,在確保施工品質的前提下努力加緊趕工,市府感謝施工廠商這段時間付出的努力,才使得工程順利完工。並請安置戶耐心等待,後續將辦理驗收作業,同時由地政局與安置戶簽約以進行產權移轉作業,預計於今年(106)年中即可讓住戶陸續交屋入住。

     

     

    發 言 人:江志成副局長         電話: 0952-208-580  分機 7169

    資料諮詢:企劃建築科黃永盛科長 電話: 0937-816-669  分機 7055

    聞聯繫:秘書室陳文傑         電話: 0922-534-308  分機 7185

  • 聯絡人:陳文傑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7185
  • 電子信箱:AG5744@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三峽北大安置住宅外觀
三峽北大安置住宅外觀
 
 
三峽北大安置住宅門口
三峽北大安置住宅門口
 
瀏覽人次:1021 人 更新日期:2021-03-25
收合